文件:Global renamer-logo.svg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okcih Wikiquote

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131 × 132像素,文件大小:43 KB)

本文件来自维基共享资源并可能被其他项目使用。 其文件描述页上的描述显示在下面。

Saegmangj

描述 Global renamer logo
日期
来源
作者

Work based on:

许可协议

Public domain
本文件处于公有领域,因为all source files are in the public domain (or equivalent license) and the user who created the composition claims no copyright for that.

此模版不得用于描述某上传者自己的作品发表至公有领域的情形;请改用CC0

本作品必须清晰描述同时在美国及其来源国的自由可用性。
Trademarked
™ 维基媒体基金会
本档案(或者它的一部分)为维基媒体基金会或其项目所使用的一个官方的标签或设计图案。 使用维基媒体基金会的标签与商标时必须遵守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商标方针视觉识别准则,并可能需要获得许可。

此标签不表示文件的著作权状态。任何文件在附有此标签的同時还需要一个有效的著作权标签请参阅许可协议说明页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绘内容 简体中文

成立或创建时间 简体中文

11 6 2016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Ngoenz/Seizgan缩⁠略⁠图大小BouxsawjyunghGejgangj
seizneix2019年1月13日 (Ngoenz) 02:582019年1月13日 (Ngoenz) 02:58版本的缩略图131 × 132(43 KB)Tacsipacsitransparent background
2016年6月11日 (Loeg) 14:422016年6月11日 (Loeg) 14:42版本的缩略图131 × 132(43 KB)Steinsplitter

没有页面使用本文件。

元数据